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向群看望慰问甘磊同志家属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朱胜利 发表时间:07-28 10:07

7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专程到宁国市,看望慰问在防汛救灾一线因公牺牲的宁国市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同志的家属,代表省委向她们表示慰问,并转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的批示精神。

在甘磊同志家中,她向其家属表达了对甘磊同志的缅怀之情,对甘磊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给予由衷赞扬,对其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冲在前沿、战在前线,以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表示深深敬意。她指出,要把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鲜活教材,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更好地担当作为。

在详细了解甘磊同志家属生活情况后,丁向群鼓励她们要尽快走出悲痛,坚强面对生活,并要求宣城市及宁国市要关心她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