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汲取榜样力量!旌德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甘磊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1:01

今年入汛以来,宁国市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同志始终坚守在防汛抢险一线,因积劳成疾,倒在了值班岗位上,年仅44岁。

7月25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对甘磊同志先进事迹作出批示指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等重点工作。

连日来,旌德县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习甘磊同志先进事迹,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

在俞村镇,镇党员干部、村两委负责同志集中观看甘磊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谈感受、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甘磊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的斗争精神,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服务意识,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优良品质。

旌德县俞村镇芳岱村党支部书记江莫娇说:“甘磊同志是我们的学习榜样,他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了我,7月2号以来,旌德也遭遇连续强降雨,我们村又处于大山深处,防汛压力更大,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像甘磊同志一样,不怕吃苦,勇挑重担,以累为荣,以苦为乐,永葆艰苦奋斗的作风。”

旌德县卫健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召开甘磊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见行动。

旌德县卫健委疾控应急股负责人杨笛表示,在防汛这场大考中,甘磊同志挺身而出,为当地百姓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线,在人民群众心中树起了不朽的丰碑,他们要学习甘磊同志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作为一名疫防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自己将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的每项工作,为我县继续保持0疑似0确诊的双0态势贡献自己的力量。

向甘磊同志致敬!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