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深入开展学习甘磊先进事迹巡回宣讲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孙梦颖 洪儒韬 发表时间:07-29 15:23

7月27日,学习甘磊同志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宁国中学举行。这是自6月28日来,在宁国市开展的第12场以甘磊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巡回宣讲会,宁国市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共有近5000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今年入汛以来,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身处基层的甘磊同志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的生命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甘磊同志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基层干部的先进典型,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宣讲会的举办是一次精神力量的传递,是一次涤荡心灵的洗礼,甘磊的感人事迹潜移默化影响鼓舞着每一位聆听者。

“甘磊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默默奉献,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处处为老百姓着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西津街道大村村委会委员陈磊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学习他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防汛期间会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将日常工作落到实处。榜样就是力量,模范引领方向。真实的故事,感人的事迹,催人奋进。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样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教师的担当与责任。西津小学办公室主任朱贤武说,听到甘磊同志的事迹宣讲后,感到非常感动,也非常震撼。“我感动于他的奉献,感动于他的献身,感动于他的执着,他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真正的初心,实现了自己的使命!”朱贤武表示,作为一个普通的党员教师,要学习甘磊的奉献精神,学习扎根基层的小草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去奉献,践行一个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学习甘磊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已基本在宁国市实现全覆盖。通过宁国融媒“爱宁国”APP现场直播收看的群众有五万多人次。“7月25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对甘磊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高度肯定了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市委讲师组组长杨明表示,宁国市将遵循李锦斌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延伸宣讲渠道,丰富宣讲形式,让甘磊同志先进事迹传入千家万户,在宁国市形成学习甘磊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