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双创在行动·每日一题】您对我市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审批程序的评价?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09:17

【每日一题】您对我市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审批程序的评价?

我市在市文明委下设窗口行业系统文明委,主抓窗口行业服务提质增效。一是提升服务质量。在市区窗口单位中开展配套设施、环境卫生、仪容仪表、服务礼仪为主要内容的创建活动;二是优化审批程序。推动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三是打造优美环境。市区窗口单位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确保门前整洁美观、门内卫生达标、管理区域干净有序;四是提升职工素质。各窗口行业单位加强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寻找“最美笑脸”、标兵岗位评选、知识竞赛等活动,展示窗口行业形象;五是修订行业规范。21个窗口行业修订行业服务规范,公开展示服务品牌、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推进措施、服务承诺等内容,接受社会监督;六是强化志愿服务。市区窗口单位均结合行业特点、群众需要、中心工作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开展代办、帮办服务;七是开展民主考评。连续12年开展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今年8月,对2019年度46家先进单位进行授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