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双创在行动·每日一题】您对我市教师师德和师风的评价如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09:06

您对我市教师师德和师风的评价如何?

近年来,宣城市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每年广大学生家长对教师师德师风满意度评价均保持在97%以上。出台了《关于印发开展“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宣城市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系列文件,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学习法律法规、查摆剖析、专项整治等一系列师德建设活动,切实解决为教不廉、有偿补课等突出问题。2018年以来全市共查实教师违纪违法问题51起,处理56人。同时评比表彰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市教体局教师节期间在部门网站开设“每日一师”栏目,宣传优秀教师典型10个;在全市7个县市区中小学开展“宣城市师德先进典型巡回报告活动”20余场次,以身边事鼓舞身边人。2018年以来共有3名教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19名教师荣获全省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评选“宣城最美教师”15名,通报表扬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76名,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事业,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基本修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