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宣城统战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7:40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严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全体干部职工、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牛传勇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特殊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引领服务统战成员有机统一起来,切实把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牛传勇强调,要结合重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系列工作,继续推进全市统一战线乡村振兴战略同心实践基地建设,不断维护巩固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睦。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强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组织开展“双五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表彰”,切实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搞好社会治理关乎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要论述,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在参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进一步完善宗教工作体制机制,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扎实推进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联谊交友、积累海外统战资源,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牛传勇要求,要精心组织引导,迅速在全市统战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统战系统有关单位、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市委部署安排,全面系统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着力在营造氛围、形成声势中展现统战新风貌,在创新举措、攻坚克难中展现统战新作为,在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中树立统战新形象。(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