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邓向阳来我市督导调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陶方启等陪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09:54

10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我市督导调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省财政厅厅长罗建国、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等随行。市领导陶方启、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陪同调研。

邓向阳一行首先来到广德慈兴科技产业园,他走进广德中隆轴承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精密制造工艺、企业投资规模、产业层次、市场定位等,询问企业对当地投资环境的看法,鼓励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提升核心竞争力。随后,邓向阳来到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市场订单、上下游供应配套等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的生产安排。该公司今年新建近8000平方米厂房,专用于华为公司个人电脑结构件生产项目,今年1-9月份实现产值5亿元。邓向阳对企业面对困难破难而进的做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经营效益。

广德市横山宾馆隔离点是我省上海入境来(返)皖人员继续集中健康观察点。邓向阳查看酒店基础设施、消防通道及各项防控措施,详细了解隔离人员安置、健康检查、室内消毒、送餐服务、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我市卫健等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督导组进行了交流和反馈。

邓向阳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形成合力。要周密实施隔离方案,加强“闭环管控”工作,按照要求和操作流程,严格落实定时消毒、通风保洁等措施,科学规范做好生活垃圾等废弃物的收集、消毒、处置,严防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感染,确保各项隔离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好他们的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关爱和服务保障好参加疫情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徐文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