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广德和宣州调研宣讲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08:51

10月28日至2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吴玉才先后来到广德市卢村乡甘溪村、宣州区杨柳镇兴安村,现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与在场干部群众开展交流座谈,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宣城落地见效。

在宣讲中,吴玉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进展》为题,用生动的事例和简练的言语,结合基层特色和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就新形势下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把握“两个更大”的总体安排和系统部署,加快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作了主题宣讲。并从意义非同寻常、主题极其重大、内涵极其丰富、关爱极其深厚、贯彻必须落地这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精细解读。

宣讲后,省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到广德市卢村乡甘溪村、宣州区杨柳镇花溪谷等观摩点,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记者 陈华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