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
来源: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5:31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号至20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主题为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为引导宣城百姓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网络诈骗能力,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金融网络安全宣传。

一是组织辖内金融机构,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商业银行网点开展集中宣传,在门楣、大厅等醒目位置投放宣传主题标语,播放视频MP4短片等。同时,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线上宣传。

二是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进一步发挥金融业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与信息共享平台时效,有序组织法人金融机构接入。该平台在实现金融机构互联互通的同时,可以很好的实现统一监管及安全赋能,提升金融机构应对威胁风险能力。

三是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利用九月份开学季契机,联合市教体局开展金融教育进课堂活动,涉及市十二中、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让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