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胡萌萌 发表时间:10-12 16:36

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即将到来,目前,宁国市相关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全市2500余名普查员也蓄势待发,正在争分夺秒地做着准备工作。

为切实做好宁国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工作,市统计局等相关单位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横幅标语等宣传方式,积极营造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深厚氛围,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如实申报普查资料,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自各乡镇街道的普查员们,虽然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参加人口普查工作,但都信心十足、充满干劲。他们提前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员信息,为下一步入户登记工作做好准备。“十年前,我还是一名学生,作为普查对象参与其中。而这一次,我非常荣幸被选为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前期工作中,我对自己所指导的普查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摸清楚普查小区的‘四治’和所有建筑物,同时结合日常网格工作和六级防控体系,梳理人员信息,力争圆满完成此次普查工作。”凤凰社区工作人员刘下霖说。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