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统计局赴昌桥指导调研七人普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0:20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4日,市统计局一行赴昌桥乡指导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市统计局一行首先听取了昌桥乡关于人普工作的开展情况。昌桥乡政府主要负责人从人员配备、舆论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汇报了人普工作开展状况。市县两级肯定了昌桥乡人口普查工作,进一步强调摸底是普查开展的基础,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

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新桥普查区,对新桥普查员的手工图及纸质底册进行了查阅,结合手工图实地走访了第二普查小区,检验了普查员实际操作能力。同时对昌桥乡提出更高的要求,一要继续保持“两员”队伍稳定,强有力地推进普查工作;二是时间服从质量,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三要稳定后勤保障,确保普查顺利推行。(王志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