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10月在宣城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萱 发表时间:10-15 14:39


本月,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将在宣城市举办。此次大会报名人数突破18万,其中宣城市报名10086人。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是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的全面升级,于今年6月1日在北京启动。目前已完成作品征集和系列初审,10月份举办总决赛。大会按照“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总体思路,让全球少年拿起笔来,做书画传播的小使者,通过中国书法和中国绘画的全球化传播,增进海外受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宣城作为中国文房四宝之城,举办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是传承弘扬中华书画艺术、促进少年书画艺术发展的责任所在,是提升宣城知名度、扩大对外影响力的重要载体。宣城在与国内其他四市竞争后脱颖而出,成为总决赛举办城市。

总决赛将在户外举行、全球直播,暂定举办线下、线上“3+7”场系列主题活动。三场主体活动包括开幕仪式、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7场配套活动组包括“文房四宝带回家”——中国文房四宝品牌助力行动、文房四宝与中国书画游学课、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获奖作品展暨《作品集》首发式、长三角城市非遗特展、宣城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招商推介签约会、宣城文旅产品特惠节、宣城十大网红打卡点评选暨文旅摄影作品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