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法院重阳节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18:13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九九重阳节到来前夕,10月22日上午,宁国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风影等一行看望慰问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退休老干部汪昌钰,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袁风影与汪老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送去慰问品,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袁风影表示,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感谢汪老为宁国市法院发展所作的重大贡献,希望汪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宁国市法院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管理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每逢佳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以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组织召开全院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法院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组织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让老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黄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