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四单位荣获省第二批智慧养老示范工程
来源:市民政局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13:34

近日,省民政、经信、财政三部门联合发布省第二批智慧养老示范工程名单,我市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广德市东亭乡养老服务中心、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宁国市西津街道凤凰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四家单位上榜。

近年来,我市在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和社区居家为老服务中,广泛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入住老年人提供信息管理、健康照护、生活照料、精神慰藉、安防管理、数据安全等服务,努力实现管理信息化和服务智能化。先后涌现出以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为代表的一批智慧养老示范机构和社区居家服务组织(企业)。近期,我市还将积极开展省第三批智慧养老示范工程创建遴选工作,通过智慧化的手段为我市老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闵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