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年一度重阳节,一心一意敬老情
来源:宣州民政 作者:张磊 发表时间:10-22 12:20

10月21日一大早,三五成群的老人陆陆续续向宣州区巷口桥村党群服务中心聚拢。不一会儿,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厅里集满了老人,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开心地相互招呼着……

原来,他们都是来参加村里重阳节活动并领取重阳节慰问品的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老人们有序排队,分别领取重阳节日的礼品。其中,70-79周岁的老人领取的是慰问品;80-89周岁领取的是500元慰问金;90周岁及以上的是1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该村结合自身村情实际,制定了十大“村级惠民”政策。每逢重阳节,都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并为村里70周岁以上老人配发慰问品或慰问金,以实际行动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与全村老人共享集体经济发展果实,让老人们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