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统战部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统战部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19:51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学习传达、全面教育引导、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统战工作,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与实施。要谋划制定好统一战线贯彻落实方案,引导全市统战成员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促进年度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推动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以统战工作的新作为、新业绩,展现统一战线新形象。(市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