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宣办 发表时间:11-29 09:06

日前,市委宣传部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中的新思想、新内容、新提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原汁原味学。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部机关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每周集中学习时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已集中学习6次。全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创新学习形式,利用多媒体平台,组织集中观看全会精神系列短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五中全会 擘画未来》等。

读本辅助学。为党员干部及时配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辅导读本。围绕辅导读本,开展分章节领学活动,在周集体学习时安排1名同志专题解读,多角度、深层次讲解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开展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理论测试1次。

专题研讨学。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安排专题交流研讨。6名党员干部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主题交流心得体会。

结合实际学。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紧扣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做好年底工作收尾、明年任务谋划,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着眼“十四五”时期我市宣传思想工作领域重点任务,启动“十四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编制工作,成立规划编制工作组,召开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3场次。 (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