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地六县”居民旅游“同享待遇”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2 10:48

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绿色产业发展示范区

“一地六县”居民旅游“同享待遇”

2021年长三角“一地六县”文旅联盟高端对话暨精品线路发布会日前在溧阳举行。活动发布了2021长三角“一地六县”文旅联盟Logo、长三角之心“走心之旅”精品线路,并达成景区同城化合作、旅游联合推广等一系列合作成果。

“一地六县”即江苏省溧阳市、宜兴市,浙江省安吉县、长兴县,安徽省广德市、郎溪县和上海市白茅岭农场,区域内拥有3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个5A景区、26个4A景区,有着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绿色产业发展示范区的优越条件。

长三角之心文旅联盟专属Logo,由长三角的“长”变型而来,象征着长三角的“金边”“银边”“绿边”交汇,快速交通的纽带、绿水青山的绿带将“一地六县”汇聚在一起。“一地六县”精品走心之旅共11条线路。

发布会上,“一地六县”同城待遇景区合作正式签约。天目湖景区、宜兴善卷洞景区、安吉竹博园、长兴县小浦银杏长廊景区、广德市太极洞景区、郎溪县观天下景区、上海白茅岭农场等精品景区(点),让“一地六县”居民到区域内其他城市游览签约景区(点),享受当地市民待遇。

活动现场,溧阳高端休闲经济办公室发出有关招商邀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