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地六县”首张“跨省通办”营业执照发出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彭园园 王仲钧 发表时间:06-02 11:58

5月31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通过邮件方式发放了一张“跨省通办”的异地营业执照,此前,天目云露茶业(安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江苏省溧阳市 “跨省通办”综合服务窗口提交了经营地址位于广德的办照申请,广德、溧阳两地通过异地收件,完成远程办理。这是长三角地区“一地六县”办理的首张“跨省通办”营业执照。

据介绍,“一地六县”合作区包括上海光明集团绿色发展基地、江苏省溧阳市和宜兴市、浙江省长兴县和安吉县、安徽省郎溪县和广德市。作为长三角省际毗邻区,基于地缘、经济、产业等综合因素的考量,“一地六县”实施市场监管体系一体化建设,营商环境联建、重点领域联管、监管执法联动。

“跨省通办”打通长三角地区“一地六县”行政边界,群众和企业异地办事享受“同城服务”,再也不用来回跑,这对深化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广德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找准摸清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需求,不断拓展延伸“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事项范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记者 彭园园 通讯员 王仲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