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一地六县”专精特新展示中心火热施工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09:10

7月骄阳似火,郎溪县“一地六县”专精特新展示中心的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挥汗如雨地忙碌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郎溪县“一地六县”专精特新展示中心位于郎溪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又适逢前所未有的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苏皖合作示范区规划和“一地六县”重大战略部署历史机遇期,将建设成为沪苏浙皖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长三角一体化深度合作的示范项目,打造成郎溪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以及对外形象的窗口。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分专精特新展示、规划展示、综合服务、商务配套四个版块,涵盖了展厅、办公、商务、景观等多种功能需求。展览以三大主题“绘·经开宏图”、“创·专精特新”和“擎·党建大旗”布局,描绘郎溪经开区发展长卷,展示专精特新企业风采,彰显党建引领品牌,突出郎溪地域文化特色。目前,展示中心已完成广场园路铺装等工作,正在进行隔墙、消防、通风和空调管道安装。配套项目已完成主楼客房及多功能厅隔墙施工。项目计划年内投入使用。(记者 张玉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