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三力三为”为12.4宪法日造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袁鸣珠 发表时间:11-27 16:33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迎接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4宪法日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法治宣传教育,泾县“三力三为”提前造势,预热氛围。

全员参与聚合力,用责任为普法搭梯。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积极参与宪法线上测试和公民相关基础法律知识在线测评等,结合职能在辖区内积极悬挂、播放普法标语,张贴普法宣传挂图等,为宪法日到来营造浓厚氛围。

拓展思路添动力,用行动为普法增辉。精心制作各类普法宣传用品,挑选水杯、抽纸、削皮刀、帆布袋等实用物品印制普法宣传标语;设计以宪法和宪法日为主题的宣传折页,并以“以案释法”的形式生动诠释宪法条例,让宪法在全民心中“活”起来。

打造特色激活力,用热爱为普法保鲜。组建“葛彬普法志愿服务工作队”,深度挖掘以葛彬老人为代表的地域特色乡村普法元素,探索法治乡村建设的普法新路径,让法治宣传教育的成效绽放在乡间每一块土地上。( 袁鸣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