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原创音乐作品展播㉒《最美的逆行》
来源:市文联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0:17

词作者端木于平,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会员,副研究馆员,宣城市文化馆馆长,创研室主任。

词作者:周孝广,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

作曲:郭锐,宣城市文化馆副馆长,安徽省青少年培训协会钢琴学会副会长,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曾辅导学生在钢琴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30余次、安徽省特等奖一等奖若干,多次荣获全国、全省优秀钢琴指导教师奖。代表作品《这样的你》《你还在》《最美的逆行》,其中歌曲《这样的你》获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特别奖,歌曲《你还在》入选安徽省音协主办的“最美奋斗者”主题歌曲展播优秀作品。

演唱者:吴梦,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宣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就职于安徽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现为政治处四级警长,团委副书记。

2016年在安徽省司法行政系统红歌赛中获三等奖。2016年参加安徽司法行政系统“两学一做”艺术党课巡回演出,演唱红歌联唱;2018年参加宣城电视台宣城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文艺演出,演唱歌曲《共圆中国梦》;2018年参加安徽电视台黄丝带节目录制,演唱歌曲《为了谁》;

2019年参加安徽电视台大型禁毒戒毒公开课节目录制,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参加安徽省2019年度“十大法治人物”颁奖典礼节目录制,演唱歌曲《不忘初心》。

演唱者:高进云,中共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安徽省青少年艺术培训协会副会长,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第五届宣州区教育系统“骨干教师”。2005年全国青少年精英演艺人才大赛获得全国银奖;2009年宣城市“新华知音”杯声乐大赛美声唱法一等奖;2012年安徽省皖江八市声乐大赛一等奖。

演唱者:林爱云,宣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水东中心初中音乐教师,毕业于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专业。淮南师范学院十佳歌手,淮南青歌赛二等奖,宣城市电视歌手大赛十强,宁国达人秀二等奖,郎溪县青歌赛一等奖。2016中国好声音安徽赛区优秀选手。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文艺汇演活动,均获一、二等奖,宣州区优秀指导教师。

演唱者:方超,青年男高音,中共党员,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声乐教师。中国声乐学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首届音乐艺术节”声乐大赛第一名。山东省“声乐-器乐大赛”声乐专业组金奖;青岛市“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歌唱演员;参加青岛大剧院与意大利慈善义演基金会,合作歌剧《弄臣》排演;2019年荣获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129”运动会成立84周年合唱总决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