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宣城原创音乐作品展播㉞《这样的夜晚》
来源:市文联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09:12

词作者:陈飚,供职于合肥广播电视台(合肥文广集团)。现任安徽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楹联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文史馆特约研究员。原创歌曲代表作有《中国在这》《中国字》《城市英雄》《平安武汉》《逆行的天使》《老了的时候》等。

曲作者一:翟光兰,上海铁路局职工,宣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音乐创作爱好者。近年与词坛名家、新秀广泛合作,陆续推出了多首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一百多首原创歌曲,代表作有《草原恋歌》《月亮城》《诗山敬亭》《你把忠诚献给祖国》《最美的路》等。

曲作者二:荚佳,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宣城中学音乐教师,安徽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硕士。曾创作校园歌曲《我们与世界握手》入选安徽省中小学“走向世界的中国”校园歌曲获奖作品集,为部队和学校创作了《精彩人生源自奉献》《那一天》《娃娃的家》等作品。

演唱者:陈锦辉,浙江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大三学生。第五届桐庐好声音冠军,原创歌曲《有感》获东方校园原创作品大赛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