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宣城原创歌曲展播㊴ 《纸爱千年》
来源:市文联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09:11

作词:嬴道平

作曲:嬴道平

演唱:泾县江南·云岭女子合唱团



【作者简介】


词、曲作者:嬴道平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安徽合唱协会会员、宣城市音协会员,泾县中学音乐教师。在代表原创作品有《烟雨桃花潭》《醉美泾中》《遇见泾县》《清清的青弋江》《你的样子》《逆行的身影》等。

演唱:泾县云岭合唱协会。该协会于2020年7月由泾县民政局批准成立,前身为2019年6月成立的泾县江南·云岭女子合唱团。团员人数已由初期的17人发展到现在的71人。成员年龄结构为老、中、青三代,大多数成员为在职职工,主要以县城各中小学及幼儿园老师为主,长期从事音乐相关工作的达35人。先后参加了“舞动江淮 无毒人生”全省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等省市县文艺演出活动,曾于2020年10月12日参加“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文艺演出。


“纪录小康生活”暨庆祝撤地设市20周年宣城原创音乐作品展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