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宣城原创歌曲展播㊸《跟党奔前方字幕版》
来源:泾县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6:44

“纪录小康生活”暨庆祝撤地设市20周年宣城原创音乐作品展播

词作者:唐飞,泾县文化馆馆长、泾县非遗保护中心主任,群文馆员,泾县诗词学会理事,泾县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诗词、歌曲作品有《我的泾县》《风雨同行》《跟党奔前方》《叶挺桥》《请战、我请战》等。

作曲:王凯东,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特聘教授,芜湖市艺术剧院专职作曲。自1976年开始音乐创作,现今发表、播发、公演各类音乐作品一千余首(部),省级以上获政府级奖的音乐作品有两百余首(部)。先后在安徽电影制片厂拍摄播发的电视连续剧《官场现形记》及省电视台拍摄播发的电视音乐片《魂系大别人》《酒魂》《乌金之歌》等十余部电视剧(片)中担任作曲、配器工作。出版《王凯东歌曲集》《王凯东获奖歌曲集》专著两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