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宣城原创歌曲展播㊹《愿》
来源:市文联 作者: 发表时间:01-26 10:36

词作者:郭因(1926一)著名美学家。绿色文化与绿色美学创始人。著有《艺廊思絮》、《审美试步》、《中国绘画美学史稿》、《艺术美的创造与欣赏》、《郭因美学选集》(5卷)、《郭因文存》(12卷)等。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3年被中国文联、中国美协授予"卓有成就的美术史论家"称号。

曲作者:章灶来(晶夫),安徽绩溪人,曾任安徽省绩溪县文艺创作研究室主任,国家二级作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出版发行音乐专辑(盒带)1部、歌曲选集1部、文学选集1部及与人合作文学(史)作品多部,有9首音乐作品在中国《歌曲》发表、10余首歌曲在央视、省视录播、部分获奖等。

策划者:邵斌,绩溪县文化馆馆长,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绩溪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曾获宣城市第四届迎客松杯青年歌手大赛民族组第一名,安徽民歌大赛二等奖,徽州民歌大赛二等奖等。2004年初夏应央视"民歌中国"栏目组邀请,晋京演录了绩溪民歌《货郎担》《探妹》《四季歌》等,后收入了《徽韵新音》音频专辑出版。

演唱者:浮点音乐组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