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 绩溪县脱贫攻坚成果展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0:04

1月10日,绩溪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县政府大楼一楼展厅举办“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绩溪县脱贫攻坚成果展”展出。

近年来,绩溪县各项工作以“脱贫攻坚+”进行安排部署,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战胜了一次又一次挑战,取得了脱贫攻坚历史性成就。村集体经济快速增长、农村社会风尚显著改善、乡村治理能力全面增强、农民收入稳步提高,全县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精准发力、奋力攻坚、尽锐出战,创新开展“双比双看”“一学双比”等活动,全面推行党员联系贫困户制度,坚决做到扶真贫、脱真贫、真脱贫,开启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新征程。

成果展围绕“十大工程”“乡镇风貌”“贫困村风采”三个主题展开,充分反映了绩溪县聚焦脱贫攻坚、优化产业谋发展、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夯实小康之基、城乡面貌为之一新的奋战成果。

截至2020年底,绩溪县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302户,7597人全部实现稳定脱贫,人均纯收入由2015年的4223元增至2020年的12574元;2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村集体经济收入由2015年的24.3万元增至2020年的789万元。(汪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