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11:00

3月10日,宣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郭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黄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始终秉持“扫除文化垃圾,倡导新风正气;打击反动邪说,维护正道正义”的工作宗旨,盯紧网络不懈怠,狠抓大案要案出成果。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网上网下淫秽色情信息传播及出版物的整治,坚决扫除影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文化垃圾。要深入把握“扫黄打非”工作规律,从理顺体制机制、理清工作边界、注重工作策略、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增强统筹推进“扫黄打非”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上印发了《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点》,与会人员针对《宣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试行)》《宣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规定(试行)》《宣城市“扫黄打非”案件挂牌督办制度(试行)》《宣城市“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等四项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县市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及“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