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关工委召开“五老”网吧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金艳 发表时间:01-29 14:09

宣城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强“五老”网吧监督工作,1月28日,宁国市关工委联合文旅局组织召开了“五老”网吧监督员座谈会。

会上,各组网吧监督员总结交流了2020年网吧监督工作情况。文旅局执法大队负责人对“五老”网吧监督员12年坚守网吧监督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赏,也向各位“五老”同志简要汇报了文旅局执法大队2020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2021年网吧监督各项督查管理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一年来的“五老”网吧监督工作,同时提出,新一年的网吧监督工作不仅要关心未成年进入网吧上网情况,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网吧巡查,当前,尤其要对网吧防疫工作进行重点督查,从而进一步提升网吧监督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