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扫黄打非】宣城与黄山深化联防协作“四互”机制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1 17:39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6日、21日,宣城市与黄山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开展“四互”活动,深化“扫黄打非”联防协作机制。

△在宣城市陵西路西城邮政支局检查

△在黄山市孔乙己书店检查

开展市场互查。两市扫黄办牵头,文化市场执法、邮政管理等部门参与,组织了“扫黄打非”市场互查工作,共检查书店、邮政网点、KTV、影城等11家次。

△两市就”剧本杀“经营活动适用案例问题进行交流

探讨典型案例。两市就“扫黄打非”工作中的做法、经验等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剧本杀”经营活动适用法律问题及处置策略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此外,还就书籍鉴定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两市扫黄办签署联防协作协议

签署联防协作协议。两市扫黄办签署《 宣城市与黄山市“扫黄打非”区域间联防协作协议》,明确了平台联合、信息互通、队伍联建、市场联查、问题联治、案件联办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