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中国节·春节】广德:春节“停”简单 还免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1 08:11

日前,广德市发布《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位)免费对社会开放的通知》,明确春节期间,凡具备停车场(位)条件的场所做到应开尽开,并鼓励社会单位自愿免费开放。

其实,早在2020年9月,广德市交运局、广德市委党校等18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带头向社会免费开放停车场(位),共提供车位1000多个,有效缓解了市民停车难题。

根据通知,今年春节期间,除医院、学校等特殊机构外,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所属二级机构,凡具备停车场(位)条件的场所做到应开尽开,原则上全天免费开放,并鼓励社会单位自愿免费开放。

通知指出,春节期间,广德市直机关工委将会同广德市创建办、广德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联合对各单位停车场(位)免费对社会开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予以通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