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秀勤 发表时间:03-13 08:23

3月11日,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周春木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机关党委书记王建东关于市委党校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报告,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

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作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作题为《学党史悟初心、强作风担使命,不断谱写党校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黄虹宁指出,一要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党校政治建设。要精准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着力打造地方特色党史课程,扎实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发挥作用;二要全面检视问题,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责无旁贷担起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敢于正视问题、增强政治定力,善于发现问题、练就政治慧眼,勤于解决问题、锤炼政治担当;三要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凝聚感恩奉献的正能量,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下足精耕细作的绣花功,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更多“党校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中党课报告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徐秀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