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城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室 发表时间:03-15 10:46

3月12日,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市委副书记吴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团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吴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好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责无旁贷。全体机关干部一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学好、讲好、用好党史;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