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11:04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4日,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综合教研室讲师杨燕玲以《日出东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为题为大家做主题报告。

报告从近代中国社会呼唤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特点和意义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大家纷纷表示,党校要充分发挥党史教育阵地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徐秀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