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共青团部署“十大行动”推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室 发表时间:03-26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为做好宣城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和团省委的安排部署,团市委联合市少工委、市青联、市学联,市青志协、市青企协、市青基会部署“十大行动”,引领全市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十大行动”分别是:举办基层团组织“微团课”大赛;开展百场青年党史宣讲活动;开展“宣城少年说四史·争做党的红孩子”语言才艺大赛活动;开展“跟着诗词学党史”活动;录制青联委员合唱“我叫共产党”MV;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学生视频赛;举办青年企业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建设运营50个“儿童服务站·公益小课堂”;开展青年企业家“百企帮百村”行动;走访困难老党员。目前,“宣城少年说四史·争做党的红孩子”语言才艺大赛、“跟着诗词学党史”两项行动已经启动,其余八项行动也将于近期全面启动。

“十大行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注重面上覆盖,如“微团课”大赛和语言类才艺大赛,将以团支部、少先队为单位,力争覆盖全市24万团员、少先队员。有的形式新颖,易于青少年接受,如“跟着诗词学党史”、录制MV、举办视频赛等。有的突出为青少年办实事,解决民生民忧,如建设运营50个“儿童服务站·公益小课堂”。有的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实施“百企帮百村”行动等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