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传承革命精神,打造服务铁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11:47

宣城新闻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9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宣州区溪口镇吕辉村,瞻仰吕辉烈士的英雄事迹,接受党史教育。

在吕辉烈士铜像前,大家仔细聆听吕辉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解,被革命烈士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崇高气节所感动。在吕辉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吕辉烈士生前使用的步枪、军衣、军帽等物品,真切感受到吕辉烈士在革命战争年代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最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为企业和群众当好“五星级服务员”,成为助力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的服务铁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