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4-01 11:57

连日来,郎溪县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让党史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郎溪县充分利用当地“三桥”(毕桥、沙桥、夏桥)红色资源,全县党员干部分批次到红色圣地,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县图书馆推出《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阅读服务,以红色连环画为阅读载体,重温百年风华岁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姚村乡妇联联合有关部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姚村社区凤凰山上祭扫三座无名烈士墓,缅怀长眠于此的无名烈士,青年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上好党史党课,齐心跟随党走。郎溪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阵地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心中,结合“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与教的转化中入心入脑。同时开展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党史学习热情,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范围。

党史“送学到家”,打通“最后一公里”。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3月22日开展“党史送学到家”活动,为军休干部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等党员学习礼包,与老党员进行交流学习,让老党员也能及时学、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员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以老党员带动新党员、群众,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关明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