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海棠依旧》 再现周恩来光辉形象 宣城台5日晚播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04 09:02


宣城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优秀电视剧展播系列活动。从4月5日起,将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电视剧《海棠依旧》,播出时间20:07,每天2集连播,敬请收看。

该剧以1949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入北平为起点,以1976年周恩来总理逝世为终点,讲述了周总理这27年间的工作和生活。周恩来总理不惧国民党特务暗杀威胁,赴印度尼西亚出席万隆会议;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关注民生,解散食堂;反对建造国务院办公大楼,勤政廉政;关注文艺创作,关注知青生活,关注水库建设等等一系列感人的故事。


更多:电视剧《海棠依旧》宣传剧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