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靳琼靓 通讯员 唐娜 发表时间:04-30 17:48

宣传邮储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教育,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宣城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怀着敬仰之情来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使命。随后,党员同志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的光辉历史,切实领悟英雄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明白,今日的和平和幸福是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经过这次直观深刻的历史教育洗礼,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性认识和政治觉悟,要将英烈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珍惜当下,强化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