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故事我来说”广播专栏正式上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直机关工委 发表时间:05-01 10:27

宣城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领示范作用,5月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设的“党史故事我来说”广播专栏正式上线。

节目录制现场

专栏中的党史故事由党员自己讲述,在广播中心进行录制、剪辑、配乐、后期制作,分别在FM100.6宣城新闻广播和FM106.1宣城交通广播进行播出。播出时间是2021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每套频率每天7点35分、14点35分、17点35分播出三次;同时在交通文艺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听宣城”“宣城机关党建”网、“宣城市直党建”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故事讲述人介绍、故事音频和文字,并配以宣传海报。

4月30日,部分入选节目在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进行了录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