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举办“学党史、讲党史故事”读书演讲比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秀勤 发表时间:05-22 10:08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9日,全市党校系统“学党史、讲党史故事”读书演讲比赛举行。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各县市党校代表参加活动。

颁奖

经过前期各县市党校和机关党委各支部择优推荐,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0位选手参加。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选、现场颁奖的形式举行。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表情,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讲述了革命先辈袁国平、张银祥、夏雨初、恽代英、杨开慧等人的感人事迹,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展现了全市党校系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把对党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徐秀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