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8:55

9月7日至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钱沙泉、副组长江皓率队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陪同。

9月7日,指导组一行来到宣州区,先后前往宣州区法院、城建·世纪阳江安置房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组对安置小区的建设质量与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让群众住得更加安心、舒心、放心。

8日,指导组赴宁国市,实地调研宁国市医院宿舍的创新治理情况、开发区小学的“一午餐两延时”为民办实事项目、云梯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指导组对三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9日,指导组前往泾县,先后赴茂林镇、查济村,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要用好制度机制促学,用好红色资源助学,用好特色品牌活学,推动党史专题学习不断深入。

就进一步做好巡回指导工作,钱沙泉指出,要督导理论学习的深化,通过列席相关会议、查看资料等方式,评估一个地区或领导干部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效率。要督导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情况,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推动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督导为民办实事的落实,查看项目进展、落实情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取得成效。要督导特色工作的创新,帮助指导各地各单位挖掘总结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推动基层方式创新、形式创新和载体创新。要督导学史力行的见效,督导各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各地各部门“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