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新四军女兵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09:15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新四军女兵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10月8日下午,泾县法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参观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女兵展馆,回顾峥嵘岁月、学习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展馆内,干警们首先现场学习了微党课《用生命谱写的誓言》,深入了解女机要员施奇的光荣事迹。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聆听了在民族危难之际,抗战、文艺宣传、医务等多条战线上70位女兵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勇历史。她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血汗谱写了中国近代史上一部壮丽诗史,她们既是普通平凡的女战士,更是令人敬仰的女英雄。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段段感人事迹,无不展现着女兵英勇向前、共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激励泾县法院女干警将继续以忠诚与坚韧为民服务,用正义和善良建功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华美篇章。(骆梦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