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十字镇“三聚焦”为民办实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20:5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郎溪县十字镇始终紧扣“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到听民声、问民需、解民忧的实际工作中,全面开展“三进三问”大走访大调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十字镇将“学党史、办实事”与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等与民生紧密相关的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发动党员、团员、“巾帼”、少先队员等类型志愿者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热烈氛围。全镇80名政府机关干部合理调度到各区域,实地走访企业,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掌握企业发展难题,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网格员深入社区入户走访调研,探访询问居民生活情况、征求居民意见,形成工作台账,明确责任部门,落责到人,明确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实时解决民众需求,并定期跟踪问效。该镇向上争取6个重点自然村整治项目和9个农村公益事业项目,发动镇村干部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并通过上门宣传、发放一封信、宣讲会、大喇叭等方式加强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的参与意识,在镇区及村(社区)增设垃圾桶800个,安排2部大型垃圾清运车循环拖运,巩固了文明创建阶段性成果。胡琪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