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1 04:05

市政府办公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深入调研了解群众办实事需求。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政府网站“政民互动”邮箱等载体和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方式,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文明创建“联点共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联系的济川办事处城东社区、联系村泾县琴溪镇马鞍村及基层单位,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

突出重点难点办实事。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访千企、抓帮扶、办实事、助发展”专项行动。对“四送一服”惠企纾困政策梳理,修订更新《宣城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组织各市直单位开展政策宣讲工作,每月不少于一次开展涉企政策解读并在市政府网站公开。着力解决不动产“登记难”问题。印发了《全市不动产登记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加快处理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登记难”。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督促各建设主体加快项目建设,对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协调解决,确保2021年底交付安置房3400套。强力推进“无感切换办事”项目。推进部门业务系统与政务服务网对接,目前市、县两级24个自建系统均已实现对接。

强化办实事督查督办。今年1-8月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39729件、市长信箱898件、人民网留言转办21件、省长热线正式文件转办93件,群众诉求办结率100%,满意率96.72%。开展了14期领导接听活动,共受理来电180件,均按要求办结。(政府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