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远程探视,让爱触屏可见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4 16:30

宣城新闻网讯 “你一定要在里面听话,好好进行改造,争取早点出来”“你们放心,我在里面很好”“孩子都很听话”……一段段或家长里短、或儿女情长的对话,或声泪俱下的场景时常出现在郎溪县司法局远程探视会见室里,令人动容和惋惜。

县司法局与安徽省各监狱全面开通远程探视管理以来,积极与监狱对接申请探视,帮助在押服刑人员家属因路途遥远、资金不足、行动不便等因素造成的困难,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便民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关制度,规范工作标准,为犯人亲属安排等候区、会见区,确保远程视频会见工作顺利运行。

今年1月至8月,县司法局实现远程视频会见282次,接待家属690人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张陆军   刘啸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