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诚信建设万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进林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13:26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近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结合县林业局在俞村镇芳岱村举办山核桃丰产栽培管理技术培训班,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培训活动,着力营造“共建诚信林业,共享绿色生活”社会氛围。

活动通过专家现场授课、咨询培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林农宣传经济林种植枝术等林业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告之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讲解信用修复相关流程,积极引导林农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的诚信意识和林业法治意识,呼吁林农诚信立业,树立诚信经营观念,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从我做起,捍卫诚信,共建诚信社会,共同营造公平诚信的社会环境,推动林业持续健康发展。(朱于斌  余宝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