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实习生:毛梦遥 发表时间:04-15 14:33

3月19日下午,广德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市领导李军、司红星出席发布会。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6月底前基本结束。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参加人员范围包括市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的全体在编在职干警。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有序开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市教育整顿办、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融媒体中心记者、自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此次教育整顿坚持开门整顿,接受群众监督,设立举报电话:0563-2618308,每日受理电话时段:8:00-20:00,邮政信箱:安徽省宣城市004邮政信箱,信电接受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