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百首歌曲颂党恩”歌曲展播​⑮《奋斗的人生最美》
来源:市委宣传部、市文联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08:20

【MP3音频】

【乐谱】

【作品及主创人员简介】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选自合唱剧《红色之路》奋斗篇。以“铁人”王进喜、“两弹元勋”邓稼先、“党的好干部”焦裕禄等时代人物为创作元素,讴歌共产党人“艰苦创业”“为人民服务”的奋斗精神。

词作者:王明亮。中共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宣城市首批宣传文化艺术领域拔尖人才。有歌词集《梦想花儿一样》公开发行。

曲作者:章灶来。中共党员,曾任绩溪县文艺创作研究室主任,国家二级作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出版发行音乐专辑(盒带)1部、歌曲选集1部。

演唱者:王磊磊。青年独唱演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演唱者:李娜。中共党员,中国声乐学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演唱的原创作品有《宣城美》《追梦宣城》《你还在》《水耕朱桥》《等你凯旋归来,同看春暖花开》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