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百首歌曲颂党恩”展播57|《定格的青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10:0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推出“百首歌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题材歌曲展播活动。

在首批51首歌曲陆续推出的同时,全市音乐工作者踊跃创作、投稿,第二批展播歌曲即以今年以来新创作的作品为主,包括《为你感动》《初心永恒》《举起右手》《定格的青春》等。

展播过程中,欢迎广大音乐工作者继续创作、投稿!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让我们以网为媒,以歌声表达祝福!

《定格的青春》:该曲代表安徽参加“听见中国听见你”年度优秀歌曲推选活动。

词曲作者:夏祖国。中共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现供职于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作《执行使命》《定格的青春》《天平下的选择》。

演唱者:岳雷。盲人歌手,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季冠军,参与混音制作的《为何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为什么时间都走了》等多首歌曲登上qq音乐巅峰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